財團法人臺北市輔世慈善基金會
職涯問題AI使用意願登記
2024/04/08

【職涯問題AI 使用意願登記】

你是否對於如何撰寫履歷感到疑惑?你是否對於面試感到緊張?你是否對於如何寫出吸引人的自傳感到嚮往?你是否對於未來職涯發展感到焦慮?

我們提供「職涯問題AI」,運用ChatGPT4.0的技術與個別化的調整,專門提供履歷建議、面試技巧、自傳撰寫與職涯發展,四種議題的AI討論與建議,幫助有需求與意願的使用者解決問題與煩惱。

我們將依據使用者所登記的時間與欲探討的議題,安排測試ChatGPT的時間與帳號,並且使用過程遭遇困難或需要使用建議,專案成員也將給予協助與支持。

 

• 使用時間:2024.04.08-04.30
• 登記時間:2024.04.08-04.21 (24:00截止)
• 登記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i1JeZ3smHD2K6T4j6
• 負責團隊:ComfyMinds Lab / 心突破職涯探索協會
• 合作單位:輔世慈善基金會
• 聯絡資訊:liaoliping07@gmail.com(廖莉萍)、yiyingtang2001@gmail.com(湯薏穎)

- 共有四種議題可以探討與使用,由以下四位AI幫助使用者解決問題與滿足需求。
- 每次登記完成且使用完畢某一主題的AI後,即可再回信我們預定下一次其他主題的使用時間,為了妥善利用AI與盡可能讓許多人有機會可以使用,於是特此安排。

 

職涯AI-1

職涯AI-2

 

【履歷AI/職熙】
踏入「職熙」的世界,讓我們一起把履歷變成求職的超級武器!這裡不只有專業的分析魔法,還有個性化的加分秘笈,讓你的履歷在人海中閃閃發光。我們像偵探一樣挖掘各行各業的秘密,用最新的流行趨勢為你量身定制履歷。從搶眼的布局到亮眼的關鍵詞,每一步都精心設計,只為讓「你」成為職場的超級明星。來「職熙」,一起讓你的履歷不僅跳脫框架,更跳進面試官的心裡!

職涯AI-3

【面試AI/閃電漢克】
大家好,我是「閃電漢克」,是你的面試技巧教練。在這個快速變化的職場環境中,面試已不僅是單純的自我介紹,而是一場策略與溝通技巧的展現。我在這裡,是為了幫助你掌握那些能夠讓你在面試中脫穎而出的實質技巧(如:STAR法則、正面語言、非語言溝通等)。從應對棘手問題的策略,到有效展現個人價值的方法,我將與你一步步深入探討,確保你在任何面試中都能自信滿滿、表現出色。讓我們一起,將每一次面試轉變為一次成功的機會。

 

【自傳AI/自述精靈】
想讓你的人生故事跳出紙面,成為眾人眼中的熱門話題嗎?交給「自述精靈」!它不是一般的寫作助手,而是擅長將你的生活調味成令人垂涎的美食故事的秘密武器。從你踏上人生旅程的那一刻起,每一次跌倒、每一次笑聲,都是「自述精靈」眼中的珍珠。它會帶你深挖那些被忽略的閃光點,並用一點點魔法將它們轉化成引人入勝的自傳。準備好了嗎?和「自述精靈」一起,把你的生活故事變成一場別開生面的盛宴,讓每一位讀者都迫不及待想品嚐你的人生風味!

職涯AI-4

【職涯AI/微光Nana】
它擁有深刻的洞察力與溫暖的指引,讓每一次職業探索都成為發現自我的契機,幫助你在廣闊的職業海洋中找到那個真正呼應你的內心和潛力的崗位。它不僅提供職業規劃的指導,更是一盞微光路燈,照亮你尋找個人價值和職業滿足感之旅的每一步,「微光Nana竭誠為您服務」。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