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臺北市輔世慈善基金會
「齒頰留香的幸福」- 2023志工愛心肉品捐贈
2023/03/09

除了勵學金、課業輔導及其他計畫的獎助支持外,輔世基金會超級有愛心的志工,也會視需要對需要協助的團體進行物資捐贈!特別感謝基金會志工 Linda 李孟玲董事,這幾年來持續對以下兩個單位的大愛捐助:

 

以便以謝課輔班:

1_182_18

(物資捐贈照片)

 

請參考下面晚餐照片,昨天吃五花肉做的肉燥,今天是牛肉,好久沒有吃牛肉了,小朋友吃的非常開心!再次謝謝Linda阿姨的愛心我們愛妳!

3_15

4_14

(看見小朋友的笑容讓我們心裡也得到說不出的滿足!)

 

今晚的主菜是紅燒牛肉,加了蕃茄和紅蘿蔔,孩子們大快朵頤,幾乎有一半以上的男生都吃了兩碗以上!

5_10

6_6

(香噴噴的菜餚,看起來好美味)

7_4

8_4

 

 

伯大尼育幼院:

9_4

10_4

(物資捐贈照片)

 

昨天傍晚放學先行返家的幾個小孩,一進門看見滿桌菜餚香氣撲鼻,不等大人動手,紛紛搶著自己拿碗打飯、擺盤,看著他們各個充滿創意的作品,一張張開心、滿足的笑臉,以及迅速扒光的盤子,頓時覺得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11_3

12_1

(孩子們大快朵頤的模樣不禁讓人也好想嘗嘗看!)

 

感謝愛心志工Linda,長期不定時固定供應家園師生三餐所需的肉品!供應的肉類品質良好又新鮮,不但讓孩子們健康長大,也很實際地幫助了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必要的開支。是多少人愛心、用心的付出,所以孩子們用餐愉快,身體健康!

13_1

14_1

15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